2019.11.19

民間送暖不斷

德國TERRA沃特曼電腦再度捐贈好心肝基金會
 
德國沃特曼電腦TERRA於台上市至今已邁入兩個月,這次捐贈10台27吋一體機電腦ALL-IN-ONE-PC ( 2705HA ) 給以肝病防治為出發的『好心肝診所』做為其硬體設備之需求。

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表示:「沃特曼電腦TERRA對診所的捐贈是給予我們公益團體最大的支持,讓我們會繼續堅持回饋這個社會!」

好心肝門診中心是針對肝病病友及照顧國人健康而設置的肝病專屬醫療機構,是公益團體,以病人為中心、愛與關懷為出發點,不以營利為目的,完全以照顧病友為宗旨,提供偏遠地區民眾義診,及清寒低收入戶之急難醫療補助。因此,建院所需要的土地、房舍及軟、硬體等設備費用,有賴大眾愛心捐款,才能達到涓滴成河、聚沙成塔之效果。 

沃特曼電腦亞太區區域營運中心品牌總經理林學延表示:「沃特曼電腦 TERRA除了積極打入台灣市場,也希望品牌能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 

沃特曼電腦亞太區區域營運中心品牌總經理林學延(右)與好心肝門診中心院長陳愛華醫師(左)合照


辦公環境配上TERRA ALL-IN-ONE PC(2705HA)
TOP 返回頁面頂端